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09 17:06

5月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全市深入开展的“坚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有关文件、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全市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既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光忠在讲话中指出,对于贯彻落实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下一步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学习贯彻:一是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每个干部自身的信念、责任和情怀。要理清自身思想认识问题,增强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在其位谋其政。二是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政协协商工作总的遵循。要落实好“双向发力”,聚焦社会经济各类痛点、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通过“商量”平台找出解决办法,促成各方达成共识,最终使群众真正受益。三是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为企业服务中。要深刻反思“凤岐”事例折射出的工作理念、工作作风问题,坚决破除与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陈旧观念,重视为企业特别是为当地做出贡献的企业、为委员企业服好务。四是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政协机关相互配合服务中。要发自内心,用自己真诚的行为去服务,对于机关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该配合的配合好,该服务的服务要到位,把政协机关内部相互配合和服务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否做到位的具体体现。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集体学习。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