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09 16:30

为切实做好省政协部署的2019年重点调研工作,5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领调研组一行,围绕“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到济阳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回河街道桑皮赵村、济阳街道葛店村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济阳区相关街道、部门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作平充分肯定了济阳区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特别是在农村垃圾综合治理、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要基础,是广大农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并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摆在突出位置。希望济阳区进一步对标《济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强化政策措施,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推动实现乡村生态振兴,为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