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调研组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08 15:54

5月8日,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吴继华带领调研组一行11人,来济考察调研“120急救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会见调研组一行,市卫健委、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市急救中心直属分中心(市中心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救分中心和市公共卫生大厦(市急救中心),分别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我市急救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整合急救医疗资源、急救网络一体化建设与管理、提升急救综合保障能力、急救系统信息化建设等问题与市卫健委、市急救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协社法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