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到历城区调研提案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07 18:26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历城区调研提案办理工作,实地视察提案办理成果,并组织座谈交流。省管副厅级干部刘静、市政协副秘书长朋星、历城区政协主席寇少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国家超算济南中心、唐冶山山体公园、土河生态河道治理等提案办理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历城区政协介绍了提案工作情况,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和历城区有关部门共同围绕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巩固提案办理成果、加强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毕筱奇在总结讲话时对历城区政协及相关单位的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精神上来,落实到提案工作中。要不断夯实基础,切实提高提案质量,进一步强化委员的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坚持选题要准、情况要明、调研要深,所提提案要精准、管用,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严格立案审查,切实处理好提案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加强委员培训,广泛搭建委员知情明政平台,鼓励委员履职尽责,完成好“委员作业”。要注重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加强与各方联动,积极开拓创新,探索联合督办的新机制、新方式,坚持实事求是、双向发力,切实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

济南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