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别组委员到莱芜区考察少数民族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30 15:41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民宗委“两看三强”活动精神,4月30日,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带领民族宗教界委员,赴莱芜区,就少数民族工作进行考察,并到莱芜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莱芜区民宗局关于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汇报,深入到西关清真寺、金家老店餐饮有限公司、东升社区、亚细亚民族饭店等少数民族社区和民族餐饮企业,了解民族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

委员们对莱芜区少数民族经济发展和民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考察组一行到莱芜战役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莱芜战役精神”,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

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