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庆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26 15:34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庆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协机关部分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围绕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深化完善“商量”平台,进一步落实“双向发力”,促进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或分享工作经验,或畅谈心得体会,或发表人生感悟,充分体现了市政协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崇高的价值追求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全面提升市政协工作汇集新时代青春正能量。

李光忠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向机关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对市政协机关来说,青年党员干部是主力军,要切实担负起履职服务、开放创新的责任。

李光忠强调,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行为上工作中时时处处秉持为民情怀,深化凝聚共识。一要充分认清凝聚共识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知民心、体民情、接地气,释善意,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和政府部门的难点问题,深化提升“商量”平台,更好地发挥凝聚共识作用。三要自觉锤炼党性,不忘初心使命,自省自励,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四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通过能力素质、道德修养的不断提升,更好的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