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雷杰主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25 20:21

4月25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及领导督办分工意见和关于市政协“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机构设置调整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张作平、毕筱奇,秘书长李光忠参加会议;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列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丁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