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年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25 11:20

4月25日上午,济南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年会。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张辉作工作报告。研究会名誉会长冯光文,研究会顾问刘少玲,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出席会议,研究会副会长任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课题研究及征文评选结果;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补李光忠为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审议通过了《济南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把握和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确保理论研究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理论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定好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增强理论研究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和前瞻性。要进一步创新完善理论研究和研究会工作机制,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性联系,健全课题调研、学习培训、课题评审、经费管理等制度机制,不断提升理论研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号召,全市研究会会员要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和省政协理论研究会的指导帮助下,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我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实现新的进展,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