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会见树兰医疗集团客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20 13:02

4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会见树兰医疗集团总裁郑杰一行。

雷杰首先向郑杰一行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树兰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院士团队发起创办,集医疗服务、生命科技、孵化投资、教育科研、慈善公益为一体的新型医疗集团,开展疑难疾病综合诊治,积极探讨医疗健康大数据标准研究和应用,走出了一条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成功道路,得到了政府、社会各方的高度评价,被认为是“中国社会化办医的标杆”。济南市高度重视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当前正在打造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瞄准国际高端医疗健康技术产业前沿,旨在建立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健康旅游、康复医养为一体,布局合理、专业互补、资源共享的国际化综合医疗健康产业集群。树兰医疗集团的“1+X”的建设模式、医教研产一体化的社会化办医模式、去中心化的组织管理架构、全人全程一体化的诊疗模式,以及其创新性体制机制都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业态与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双方签署战略协议是一个新的开端,希望树兰医疗集团进一步了解济南的投资环境,特别是医学产业、信息产业的发展基础和良好前景,寻找更多合作良机,在济兴业发展。

郑杰表示,树兰医疗集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为济南市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见结束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与树兰医疗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