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17 16:01

4月17日,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刘素梅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会见调研组一行,天桥区政协主席樊瑞、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组听取了情况介绍,考察了园区总体建设,并就产业定位及产业布局、绿色生态体系及循环经济、功能配套建设、机制体制及服务功能、科技创新理念等问题,与园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