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启动“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16 21:22


为认真做好省政协部署的2019年重点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领调研组一行,围绕“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到章丘区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章丘区枣园街道洛庄村、绣惠街道施家崖村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两村在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工作汇报;到村民家中现场察看饮水、燃气及垃圾处置有关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章丘区农业农村局、区妇联以及部分街道负责同志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作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章丘区在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洛庄村、施家崖村的做法很有亮点,很有借鉴意义,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群众是主体,要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让百姓更舒心、更健康。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对标《济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党建引领,结合出彩人家创建活动,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入协商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乡村振兴“济南样板”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