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第十二专题开放式“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16 17:12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市民代表和有关部门代表,开展第十二专题开放式“商量”。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出席活动。

参加“商量”的人员紧扣“社区居家养老托起夕阳红”这一主题,在前期深入槐荫区、章丘区、历下区调研的基础上,从养老观念、基础设施、医养结合、专业服务等方面逐一开展商量,进一步梳理了话题、观点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分别对本次开放式“商量”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下一步的集中商量,要更加注重内容生动具体、语言鲜活精练、状态真实自然,用情、用理、用法开展商量,切实运用“商量”平台双向发力,为全市养老事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社文委办公室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