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全域一体融合发展”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16 15:29

为做好二季度专题议政常委会议筹备工作,近期,市政协经科委联系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学者组成调研组,由李继民副主席带队,围绕“推进全域一体融合发展,塑造省会强势崛起新优势”赴西安、合肥两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前期充分动员和汇总有关资料的基础上,主要就西安、合肥两市在“推进全域一体融合发展”过程中产业融合转型升级,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融合创新、交通设施互联互通,旅游资源开发合作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调研组在西安先后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调研了富阎新区、阎良西北航空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国际物流中心,认真学习借鉴西安市一体布局、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做法。

在合肥期间,实地走访调研三瓜公社、半汤乡学院等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深入企业调研了安巢经开区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安徽双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合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与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探讨了县域新型工业产业园区建设运管和双招双引工作情况。

此次学习调研,为深入开展好下一步调研工作,开阔思路,把握重点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