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协来我市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12 17:01

4月11日-12日,西安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庞阿平一行,来我市就“商量”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会见了调研组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光忠对我市“商量”平台建设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今后两市政协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实现互促进、共提高,为推进两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共同发展。

调研组一行到槐荫区实地察看“智慧众创”商量平台建设及街道“商量”平台成果展示、“印象济南里的济南味”商量成果展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槐荫区政协关于三级“商量”平台建设阶段性工作总结。

调研组对我市政协 “商量”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认为“商量”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政协履行职责、双向发力的有益探索。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陪同调研。

(委员活动工作室 张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