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与机关新任局级干部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04 21:26

4月4日上午,按照市委要求,市政协主席雷杰与市政协机关新任局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雷杰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在济莱区划调整、全市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进行的,对高质高效完成机构改革和班子配备任务,打造十九大以来首次行政区划调整的“齐鲁样板”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大家作为新任局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思考问题、规范自身、推动工作。

雷杰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听取意见建议,做有利于团结的情感“发声器”、矛盾“消音器”和合力“助推器”,带头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迅速进入角色,全面提升适应新岗位、新环境、新工作的素质,拿出激情迸发的朝气、敢闯敢试的胆略和勇立潮头的锐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当好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保持清正本色,做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宣布了市政协机关新任局级干部名单。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 丁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