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03 19:03

4月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脑科学研究院进展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合作进展。

座谈会上,雷杰详细听取了山东齐鲁医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干细胞研究和齐鲁脑科学计划有关情况介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雷杰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目前,济南正按照省委提出的“让济南这个山东龙头扬起来”的要求,奋力前行,快干实干,努力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省、市共建项目,得到省、市两级的大力支持,省里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市里主要领导亲自抓项目对接与落地,并在全国两会期间积极宣传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引来很多项目负责人前来洽谈。目前已有几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今年将正式招生。

雷杰强调,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关于干细胞研究和齐鲁脑科学计划,符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定位,也是对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重要支撑,期待项目尽快落地。相关部门要尽快行动,作出可操作性的方案和有说服力的报告。要注重制度创新,学习先进地方经验,讨论研究适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制度,市里会全力支持,并积极争取省里支持。要快抓落实,紧抓落地,真心希望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优势专科尽快落地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希望医院确定专门负责人积极对接,尽快推动工作落实。要成立专业队伍,列出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一步步落实,共同努力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打造成北方医学领域的高地。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