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29 13:23

3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来到所在的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雷杰充分肯定了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雷杰指出, 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坚定的共产党员;要讲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丰富学习方法,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做深学笃行的共产党员;要讲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扣推进“1+474”工作体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做担当尽责的共产党员;要讲境界,按照市政协党组提出的“两个争创一流”的目标来审视和要求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境界标准,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做开拓创新的共产党员;要讲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树立政协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做遵规守纪的共产党员。

雷杰强调,市政协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执行“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努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 “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