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建设智慧城市,服务社会民生” 专题商量筹备工作第一次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21 17:45

3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带队开展“建设智慧城市,服务社会民生”专题商量筹备工作第一次调研。部分省、市政协委员、专家,历下区、槐荫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及高新区管委会政协工作室负责人,文史资料委员会负责人参加调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党委书记、主任汲佩德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龙奥大厦考察了济南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观摩了智慧泉城运行管理平台。随后,崔大庸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负责人关于智慧城市和管理平台建设的情况介绍,历下区、槐荫区经信局负责同志就本区智慧城市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委员专家们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及下步商量工作开展交流了意见建议。

毕筱奇讲话指出,聚焦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大力实施智慧应用“七通”工程,建设“善感知、会呼吸、有温度”的智慧城市,塑造省会功能品质新优势,让市民充分享受现代文明成果,既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广大市民和政协委员的热切期盼。广大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要深入群众,广泛调研,认真商量,宣传推介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成绩,聆听汇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智慧城市建设把脉建言,一起把“建设智慧城市,服务社会民生”这个专题商量切实搞好、搞出成效,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市政协文史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