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15 17:08

3月15日,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主持召开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研究推动中国科学院大学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合作有关事宜。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继民出席。

会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市科技局、市卫计委、槐荫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雷杰指出,中科院和国科大与山东省及济南市多年来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合作。当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建设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下步工作中,各部门要充分展现济南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科技优势,进一步按照工作分工,抓住建设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的关键点,对照目标任务,拟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做好落实。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