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带队调研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15 15:26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吕凤华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办事处第三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历下区民政局、甸柳新村街道办事处第二社区、山东康桥养老服务公司介绍了关于开展养老服务工作的情况,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围绕社区和居家养老设施、养老服务、医养结合和创新养老服务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梦海指出,当前,全国上下都高度重视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国家和山东省编制了规划,制定了措施,对发展养老服务业作出全面部署。市委市政府连续三年将加强养老服务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之一,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水平,对推进社区和居家养老进行了有益的实践和探索。市政协围绕加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进行考察调研,既是聚焦年度中心工作安排的重点协商,也是关注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实际举措。这次调研考察活动作为开展“老有所养”商量的预调研,要注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结合调研考察进行深入思考,提出真知灼见,积极为开展好“商量”出谋划策,为推动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水平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社文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