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提案交办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14 10:48

为进一步推进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3月13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提案交办协商座谈会,结合我市市级机构改革情况,对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协商调整。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和市编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济南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对涉及我市机构改革、部门职能调整的提案进行了充分协商和讨论;同时,结合提案承办单位反馈的调整意见,对部分提案的承办单位进行了重新调整和明确,进一步提高了提案交办的准确性,为下一步的办理工作奠定了基础,确保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顺畅开展。

会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结合本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及时通过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调整承办单位并正式交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