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13 18:08

3月13日上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并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并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建座谈会精神。在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个进行对照检查,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直面问题、红脸出汗,改进不足、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光忠同志在讲话中就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支部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密筹划,精心组织,切实把形式、目的和效果统一起来,防止为完成任务而组织活动;二要提前拟制方案计划,督促党员提前准备,确保会议质量;三要坚持求真务实,党员发言不能照本宣科,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达到锻炼能力、提高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四要强化档案意识,务必做好会议记录资料的留存工作;五要担负起服务党员、管理党员的责任,支部要了解掌握每名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家庭情况,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办公厅秘书处 吕海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