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关爱自然、义务植树、植绿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12 12:14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

3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章丘区埠村高速出口南侧山体开展植树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参加活动并讲话。

李光忠在讲话中提到,在“三一二”植树节前夕开展此次植树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举措,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关爱自然、互相交流探讨的机会,希望大家要讲求质量,要把坑理好、水浇好,确保种植一棵成活一棵,为全市植绿护绿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政协委员分工协作,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500多株侧柏、五角枫、黄栌等树苗在山体上“安家落户”,把原本有些斑秃的山体装点得生机盎然。

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此次以“关爱自然、义务植树、植绿护绿”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在植树过程中加深了对生态文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真正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高了爱绿护绿意识,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