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召开“老有所养”预调研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09 08:18

按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计划安排,市政协拟围绕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以“老有所养”为主题开展第十二专题“商量”。为筹备开展好这一专题“商量”,3月8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老有所养”预调研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并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济南曜阳国际老年公寓、天桥区富翔老年公寓、槐荫区尊尚老年公寓、银丰之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北京普天大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泰山社会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的负责人,分别从机构养老服务向居家养老服务延伸、养老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医养结合等方面介绍了开展养老服务的有效做法,分析了当前养老服务行业面临的问题,并就提升济南市的养老服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办事处和裕园社区、章丘区明水街道办事处和眼明泉社区有关负责同志结合辖区具体情况,介绍了群众的养老需求及基层开展养老服务的经验;与会的政协委员、有关市直部门和区县政协负责同志等,围绕找准“商量”切入点、推进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