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08 11:08

3月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深入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党员干部围绕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李继民副主席对本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党员干部能够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接受批评虚心诚恳,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和真诚的关心支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李继民副主席指出,要坚持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使之武装头脑,融入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贯穿服务委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各环节。要坚持改进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逐项抓好落实,确保问题彻底解决。要坚持抓好党建、做好示范表率。坚持自觉尽责、努力提质增效。认真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上提出的5方面要求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奋力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走在前列”要求,按照雷杰主席提出“政协工作争创一流”“政协机关争创全国文明机关”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紧扣全市“1+474”工作体系落实、紧扣常委会工作要点、紧扣雷杰主席“两个争创”,多想“怎么办”“如何干”,以实际行动融入到干事创业大潮中去。要立足委员活动工作室特点,不断创新思路,创造性开展委员联系、委员培训、委员信访、委员管理、界别统筹等各项工作,为打造“三个政协”、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以出彩业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委员活动工作室  张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