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到第一书记扶贫村、督导联系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07 19:39

3月7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到市政协第一书记派驻村莱芜区和庄镇草庙头村、市政协督导联系企业茂盛管业有限公司调研。莱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参加到草庙头村调研活动。

在草庙头村,李光忠详细了解了草庙头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集体收入等方面情况,并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研究对策。针对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李光忠强调,要振奋精神,开拓思路,进一步调动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精气神;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生产路建设、乡村绿化等问题,列出清单、拿出措施,逐项解决;要整合力量,市政协机关要加大帮扶力度,统筹发挥市、区、镇、村及有关部门的优势作用,形成合力,做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座谈会后,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茂盛管业有限公司,李光忠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茂盛管业在团队建设、经营理念、技术研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政协机关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所督导联系企业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主动与有关方面对接,了解政策、争取支持,进一步发展壮大,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研究室  马思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