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07 16:54

3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女职工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6名女职工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新时代女性作用、打造阳光心态等作了交流发言。

李光忠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向机关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市政协机关的女同志是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政协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光忠指出,女性具有认真、仔细、执着、坚韧等性格特点,这些特点对实现当前的目标任务,达到市政协党组的目标要求是非常有益的。在工作中要把握“度”,既要高质量完成任务,又要善于营造舒畅的人际环境,既要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又要善于排解工作中的焦虑和压力,既要立足于独立开展工作,又要善于协调配合,使工作成为成长进步的舞台,成为实现自身价值的路径,成为增强自信的有效积累。

李光忠强调,工作中要明确目标,明确个人成长的努力方向,及时发现自己的弱点、不足,注重能力提升、心态调适、知识积累和思维方式训练,弥补自身不足,与同事配合协作,增强政协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共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研究室  李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