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派驻草庙头村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07 13:37

3月6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派驻莱芜区和庄镇草庙头村“第一书记”组织部分妇女代表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草庙头村的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妇委会成员和致富带头人等女同志到寨里桑园公社、口镇赢泰田园、苗山威邦工艺品公司参观学习。在桑园公社,大家参观了蚕桑养殖和生态综合式经营的经验做法;在赢泰田园,妇女代表们学习了有机种植管理方法、种养结合生态循环模式等;在威邦工艺品公司学习了发展手工业、增加致富新门路的途径。

女同志们在活动中拓宽了视野,激发了活力,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善于学习经验,运用政策,勤劳致富,相信草庙头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