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调研组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06 19:54

3月6日,菏泽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继山一行来我市就政协“商量”工作考察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观看了我市政协“商量”宣传片,听取了对“商量”工作有关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市政协打造“商量”平台,推动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政协的“商量”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具体实践;是着眼广泛参与、商以求同、提质增效、扩大共识的平台,为汇聚发展合力、共促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斌副秘书长对菏泽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作,互相借鉴经验,进一步促进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市政协研究室 丁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