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05 19:39

3月5日,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会见了威海市政协秘书长戴海波率领的调研组一行,并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光忠秘书长对威海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提案、宣传、民主协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作,互相借鉴经验,形成合力,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威海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章丘区就政协工作和三涧溪村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学习考察,参观了济南政协文史馆,观看了济南市政协“商量”宣传片,听取了济南市政协调研视察、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及“商量”平台建设等情况介绍,对我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特别是“商量”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认为“商量”平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实践探索,是有温度的传声筒、暖民心的民意通道、接地气的协商平台。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主持座谈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