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来我市开展“微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04 20:54

3月4日,山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张洪军一行,来我市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微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副秘书长傅志清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4人,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深入到市中区、历下区相关企业进行调研,现场察看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山东大东科技城、济南科技金融大厦的几家民营企业后,召开了相关部门和民营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围绕中央和我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济南民营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大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奋力走在前列,坚定扬起龙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济南市市中区、历下区政协领导陪同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