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到钢城区、莱芜农高区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27 11:14

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到钢城区和莱芜农高区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政协提案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莱钢粉末冶金项目、巧夺天工红木家具、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9363军工遗址教育基地等,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会上,区政府、区政协分别介绍了2019年重点工作以及政协提案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们就相关工作以及提案涉及的一些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崔大庸副主席对钢城区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崔大庸强调,区划调整后的全域一体融合发展是摆在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切实转换角色,从规划、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各个方面,施行深入对接、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区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毕筱奇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年伊始,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紧紧围绕“1+474”工作体系和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培育效果显现,各项工作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各级对政协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目标,展示了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谈到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时,毕筱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自觉把提案办理上升到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高度来认识,通过提案办理聚共识、谋良策,推动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要进一步深化办理协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要求,切实把民主精神和协商理念贯穿到提案办理工作全过程;要全面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紧紧扭住质量这个核心,坚持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同向发力、整体推进,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贡献。

钢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全义,莱芜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光学陪同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