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在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15 09:13

2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与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一起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雷杰说,龚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都很强,提出目标任务科学务实、切实可行,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雷杰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并在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中多次对济南提出明确要求。目前,济南正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 “1+474”工作体系,重点在加快推进“四个中心”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领发展、加快推进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全域一体融合发展等方面发力,加快把济南这个山东龙头扬起来,当好新时代全省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当前,济南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面临一系列重大机遇,除自身努力外还需要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等方面给予实际支持。

雷杰指出,市政协将强化人民政协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四个一线”意识,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凝聚社会各界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形成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