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雷杰主席党组(扩大)会议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14 16:36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雷杰主席2月12日党组(扩大)会议讲话精神。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传达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李光忠说,雷主席讲话立足全市工作大局,就做好今年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站位很高,内容全面,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很强。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争创一流、争创全国文明机关作出积极贡献。

李光忠从6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机关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讨论,逐条对照,认真策划,拿出具体措施,制定可操作性强的计划。工作计划时间安排要科学均衡,组织实施要积极主动,防止顾此失彼、临时突击。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规范,增强档案意识,提高档案工作水平,把动态工作过程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提高。三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谋划,对照争创一流标准,努力在事前谋划、周密计划上下功夫,确保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强化执行,营造更加顺畅的工作环境。五是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对内要树立一盘棋意识,既要分工更要合作,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对外要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密切配合,不断汇聚推进协商民主的合力。六是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品德修养,正确认识自己,善意评价他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增进团结,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