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11 20:58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的下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继民,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出席会议。

会前,雷杰一行实地察看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和省新旧动能转换落地项目观摩点,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会上,雷杰详细听取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关于领导体制、政策体系建议方案和观摩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究。

雷杰指出,要加快完善理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领导体制。要积极争取省政府支持,调整完善省市共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领导小组,建立协调议事工作机制,在顶层设计和上下联动等方面形成合力。要在市级层面充分发挥指挥部职责和作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意见,进一步厘清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槐荫区政府和城投集团职责边界,形成优势互补、通力合作、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雷杰强调,要加快健全完善政策保障体系。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没有现成的经验可供借鉴。不仅要用好现有政策,还要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发展的客观实际出发制定政策、推动工作。要积极争取国家层面给予特殊政策支持。要努力在省级层面寻求政策支持。在市级层面,要用好现有政策、补充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急需的特殊政策。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妥善处理拆迁攻坚收尾问题、在建项目手续完善问题、土地出让价格问题、土地指标保障问题。今年4月,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活动开展,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成为我市被观摩的项目之一,要确保观摩活动有看头、有亮点。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推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发展进入快车道,早日成为西部新城建设的主动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