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持召开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18 21:31

1月18日下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旨在落实市委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理清任务、明确责任,合力推进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继民出席会议。

会前,雷杰一行参观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展厅,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会上,雷杰详细了解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方案。

雷杰指出,实施重点任务集中攻坚,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推进“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抢抓发展机遇,强力推动国家级平台和重大项目建设,要深入研究,尽最大努力争取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的政策支持,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好谋划,有目的性招商引资,要以问题为导向,不等不靠,攻坚克难,强力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要发挥牵头单位的作用,抓好协调,带头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以主人翁的姿态,通力配合、同心攻坚,形成步调一致、齐心协力的工作格局。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分工,对照工作方案中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拟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医学中心的宣传推介力度,争取国家、省、市政策和项目支持,为“双招双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雷杰强调,要健全机制、强化监督,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考核,形成领导有责任、部门有目标、层层有担子、人人有任务的工作格局。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