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住济全国、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16 18:19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住济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并为应邀担任市政协智库专家的全国、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颁发聘书。

委员和专家们实地察看了济南轨道交通R1线范村车辆基地并进行了乘坐体验,察看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建设情况和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规划展厅,并进行了座谈。

委员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表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经济质量效益明显提升,城市形象明显改善,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动能转换明显加快,对济南发生的变化印象深刻,对济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济南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做大做强,进一步强化省会的使命担当,努力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实现我省“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作出积极贡献。

雷杰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的工作,对委员们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济南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的要求,离不开广大委员、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住济全国、省政协委员和各位智库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使命担当,把牢履职方向,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综合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挥积极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毕筱奇、李继民,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