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11 21:42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十四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好臣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会”的材料工作特别是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更是重中之重,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狠下功夫,精雕细琢,确保起草出高水平、各方满意的报告。

李好臣要求,起草好常委会工作报告,一是站位要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部署,要反映“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要求。二是突出亮点,不管是工作总结还是部署工作,都要概括提炼出新时代济南政协工作的鲜明特色。三是求真务实,既要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又要总结取得的成果,要突出用成效说话。四是突出生动、提气,通过报告能够起到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士气的作用。五是要与时俱进,反映好中央和全国政协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定位、新要求,展现好新一届济南市政协的新思路、新措施、新变化、新气象。

市政协研究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丁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