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雷杰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27 19:15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来到所在的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条例》,建设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雷杰听取了支部党员发言后,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印发《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把党支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文件,全国、全省、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对政协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都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建设政治功能过硬,思想建设过硬,发挥作用过硬,作风纪律过硬,党建机制过硬的党支部。

雷杰强调,要把坚定“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胸怀远大的理想,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地做好当前的每一项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做到思考问题从大局着眼,谋划工作由大局出发,自觉服从和融入大局,积极服务于工作全局,确保与市委目标同向、工作同力。

雷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入学习全国政协关于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各项要求部署。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将党建成效体现在发挥职能作用上,更好完善“商量”平台,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更好提升个人素质。要继续保持一股朝气、锐气,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要继续沉下身子、耐住寂寞,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在默默奉献中收获进步与肯定。要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行动准绳,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要采取有效措施,完善党建机制,推动党支部工作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