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27 17:51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山东省暨济南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展览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为主题,分8个部分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和济南市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观展的同志们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深刻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阴似箭、沧海桑田、万象更新。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深刻感受了山东省和济南市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变化和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锐意创新的勇气,带领全市人民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全方位进步,跃升为“全球二线大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升,我们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十个“始终坚持”的宝贵经验,按照九个“必须坚持”要求,对标对表“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凝心聚力,敢于担当,按照雷杰主席提出的“345”要求,不断创新协商议政履职方式,围绕进一步提质增效,不断加强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提高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圆满完成好市政协常委会确定的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更好地打造“为民、务实、开放”政协、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