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21 14:59

12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具有极强的时代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落实到各项履职工作中,做改革开放的拥护者、践行者、实干者。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融会贯通。要聚焦省会改革发展,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工作,尽献发展之策、尽建真挚之言、尽出务实之力,发挥好服务大局、贡献大局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政协组织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工作优势。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积极推进工作思路创新、协商民主创新、履职方式创新、制度机制创新,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魏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