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18 16:44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12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并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首先对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随后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大会结束后,机关同志们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既看到了40年来一批又一批改革者在各自领域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共同书写激动人心的“中国奇迹”,也认识到了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必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一场前无古人的事业,既要学习前辈们那种信念坚定、自强不息、不畏艰险、勇于实践的大无畏精神,也要时刻保持改革的精神、改革的气魄,勇当新时代改革“拓荒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断形成新经验、集聚新智慧、贡献新方案,续写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壮丽新篇章。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鼓足干劲,脚踏实地,按照雷杰主席提出的“345”要求,不断创新协商议政履职方式,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提高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圆满完成好市政协常委会确定的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更好地打造“为民、务实、开放”政协、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