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六界别组(农业)调研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14 16:29

12月14日,市政协第十六界别组(农业)组织政协委员赴商河县调研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济南乡村绿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鑫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等,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我市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委员们建议,要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机遇,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效益优先,加快转变农业生产方式。要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大力发展新主体、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提升我市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扎实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委员们表示,要发挥界别优势,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建言献策,助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发展进入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新时代积极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