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14 16:12

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对会议作出批示,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杰在批示中指出,十四届市政协以来,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定“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做好政协宣传工作,更好地推进政协工作,扩大政协影响,展现了政协协商民主的生机和活力,展现了人民政协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中的作为和作用。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再接再厉,牢牢把握政协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宣传人民政协制度建设和履职实践,向社会各界讲好政协故事,传播履职声音,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李好臣就做好新形势下全市政协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自觉承担起举旗聚智、以文化人的使命任务,在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全局中展现政协担当。要发挥平台优势,宣传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亮点,政协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努力把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独特魅力、蓬勃活力展现出来。要加强改革创新,遵循宣传工作规律,不断创新方法手段,把提质增效贯穿到全市政协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8年度“济南政协新闻奖”获奖作品;长清区、章丘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代表县区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各县区政协负责同志、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驻济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