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13 17:14

1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共济南市政协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中共济南市政协党组关于发挥专门委员会基础性作用开展党的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济南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党组成员同政协各方面经常性联系的意见》,研究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人工智能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中央政治局就中国历史上的吏治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抓住了党执政兴国的关键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筑牢坚实组织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切实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

雷杰要求,要不断加强和规范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一步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发挥好中心组成员的表率带头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要以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王伯芝出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魏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