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集体观看《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日照港集团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30 17:52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重拳反腐 保驾护航——日照港集团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专题片,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本片讲述了原日照港集团前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传志利用手中权力和港口资源大肆敛财,以及在杜传志的影响下,当时的日照港班子主要成员违规谋私,腐化堕落,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利用关联贸易等手段大肆侵占国有资产,从高层管理人员到基层工作人员吃拿卡要、违规经商、违规承揽工程的典型案例。通过片中播放的这一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剖析,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警示教育片引起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观看后一致认为,该警示教育片内容震撼,发人深省,更充分认清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从警示教育片中要汲取深刻教训,牢固树立“权力来自人民,全力服务人民”正确权力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雷杰主席提出的“345”要求,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思想防线。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