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读书·诵读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30 17:48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以“树读书之风,铸精益团队”为主题,开展“读书·诵读分享”活动,分享读书心得,畅谈读后感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解胜利应邀参加活动。

这次“读书·诵读分享”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雷杰主席提出的建设“四个政协机关”,特别是打造一支“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的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活动中,各党支部推荐的10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和读书心得与大家分享,有的同志摘选了自己喜欢的书中一段精彩内容深情诵读,有的同志还推荐了“好书”,大家形式不一,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让机关干部职工享受到了读书带来的精神盛宴。

近年来,机关党委在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按照雷杰主席提出的“345”要求,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坚持开展“读好书”活动,积极引导和培养干部职工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从读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和素质能力,在机关形成了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良好风气,进而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全市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贡献。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