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23 14:11

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8名市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和提升济南城市国际化水平,从地方金融企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强民营企业家培训、降低民营企业用工成本、加强与国际研究机构联系、发展国际航空物流业、优化外商投资企业发展环境、人才扶持政策落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反映社情民意是人民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工作,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各个环节,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要拓宽渠道、广辟来源,切实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融入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活动中;要注重质量、多出精品,把提升质量作为信息工作重中之重来抓,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能力和工作实效;要加强机制建设,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供可靠保障,推动我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