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召开我市十大千亿级产业发展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17 17:14

11月17日上午,为推动我市十大千亿级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召开我市十大千亿级产业发展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十大千亿级产业“六个一”推进体系组建情况、各成员单位牵头十大千亿级产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及十大千亿级产业监测体系建立情况的汇报。

雷杰指出,产业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和重要支撑,发展壮大我市十大千亿级产业,对于加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十大千亿级产业发展指挥部及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努力推动我市十大千亿级产业实现更好发展、取得更大实效。要着力抓好谋划的工作,产业发展需要规划,也需要谋划,要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围绕产业发展的链条、节点、关键环节等开展深入细致的谋划,推动规划落地落实,推动产业发展壮大。要着力抓好推动的工作,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发挥好指挥部统一协调的作用,推动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着力抓好督导的工作,按照“周会商”“月调度”“季督查”制度的要求,落实好相关调度督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着力抓好服务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和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提高办事效能,共同为我市千亿级产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大的支持,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市政协研究室  马思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