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界别活动组召集人(联络员)培训班开班 雷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16 21:33

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界别活动组召集人(联络员)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开班。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开班式。

雷杰指出,召集人是政协各界别组带头人,肩负着活跃界别组活动、引导委员规范有序履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任;联络员受组织委托、协助召集人开展界别工作。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这次专项培训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本领恐慌”意识,从肩负的责任使命出发,从跟上新时代、迈上新征程、谱写政协新篇章出发,自觉从培训中汲取知识营养。召集人、联络员中的中共党员要自觉增强模范意识,认真贯彻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示范力、引领力,先学一步、多学一层,为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雷杰强调,要珍惜机会,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履职本领。要注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学习,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更好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注意结合 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行学习,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为更好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要注意结合市政协“商量”等重点工作进行学习,尽可能多领会一些精髓、多积淀一些知识,为拓展知识视野、提高履职能力、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基础。要遵章守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委要求,认真遵守课堂纪律和培训秩序,努力展现新时代济南市政协委员新形象。

这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市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供稿:委员活动工作室   贾红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